MOMOIRO

春。

————🌸🌼🌸————

「沃拉姆克特」

春桃色

请阅读置顶

————🌼🌸🌼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……啊,直到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,他已经是十五六岁的大男孩了。他突然拥住我,像只疲惫得找不到归巢的鸟儿一样停歇在我的肩头。我突然觉得我的肩很沉重,越过他的肩头看去,他的影子拉得很长。


    “稍微,就一会儿……”杏寿郎的声音很沉闷,“有桃在真是太好了……否则千寿郎会很寂寞的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那一瞬间我感到有什么东西在我心底破裂了一小块,很清晰,很清脆。


    我将熟睡的少年扶到榻榻米上躺好,双手忍不住按住了他的脖颈。他现在没有防备,很疲倦,只要用力按下去,很快他就会像折翼的雏鸟般死去……



    善恶一念。我选择了接受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是为了搬运文紧急狂草的配图,全文指路头像。《回火》 。

    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幕,也是桃心理转折上最重要的一处。

    善恶仅一线之隔,但她的内心终是向善的。


    隐藏剧情,炼狱杏寿郎其实是清醒着的,而这一点,桃究竟知不知晓呢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MO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