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IRO

春。

————🌸🌼🌸————

「沃拉姆克特」

春桃色

请阅读置顶

————🌼🌸🌼————

【我拿什么来感谢你一直在我身侧】


    是杏寿郎之于桃。


    也是这些作品之于我。



    高考前碎碎念。


    喜欢鬼灭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,桃井桃是一个温柔又有些自卑的孩子,有我自身的投影,也有我身上没有但我所期望的东西,她会像我,但最终我和她不一样。

    桃井桃的故事还会继续讲下去,还会不断进步以求做得更好。我很喜欢杏寿郎,也希望同等的或者更甚的爱能够给桃,而不是因为是乙女向或者和角色有关联所以显得劣等一分,喜爱热爱都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感谢鳄鱼老师带来的作品让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去对待一个角色、正视自己的不足也多了一个拼命进步的理由。我始终相信大家都是温柔的人,鬼灭之刃的世界虽然残酷但它同样也是个带来希望的温柔的故事。



    桃的故事在高考结束前可能不会更新了,近期以学习和稿件为主,谢谢这么长时间以来支持我或者支持过我的读者,真的非常感谢……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8 )

© MOMO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